令月嘉辰

试图复健多年未成功。怀曌本命三国圈快乐潜水

写手问卷


昂……其实现在的我也并不算一个写手😂

但我总以为我有复健成功的那一天

拖延症晚期的我来交作业了@郁文雅 

笔名以及由来


就是太平乌龙断句名字的由来

“太平公主李令月,嘉辰贺”

“太平公主李,令月嘉辰贺”


什么时候开始写作的?那之后坚持下去的动力是什么?


初一,最初的开始我还记的特别清楚,因为月考考试写完卷子没事干而草稿纸没有用过。现在都还留着一个文件夹里面有初中三年许多场考试的草稿纸,上面一段一段写过很多很多


至于动力,无论是成篇还是随手在记事本里打的小段。都是爱啊。那些在我不同年龄段遇上的人,不用的面孔,不同的时代,不同的故事,不同的情感。


觉得自己文风是什么样的?别人有什么看法?


文风……不简洁

现在要我说的话好像就是这样……


在我写文的时候还不是很过分影响阅读。写别的东西的时候就会很明显,写出来和读出来不是一回事,甚至我用标点表达的逻辑思维会成为最后的阅读障碍……以上是我对身边人对我常年交作业看法的总结😂



早期文风和现在差别大吗?


我的文风其实很容易受影响,就我自己来看,不同时期写的东西都带着不同的感觉

但大体上差异又不是很大,因为一些地方已经形成了挺容易认出来的习惯




喜欢的风格,文风,故事走向是什么样的?


其实也不是固定

现在就是个混乱邪恶

推文的时候我会说这个文风啊情节啊人物啊设定啊结局啊我喜欢

但实际上

天雷狗血骨科小妈站街叔嫂换头三角我!都!可!以!

(一看就是三国圈的伸头答题填表)


大概可以确定的就是。。。能让我快乐(x)和印象深刻的故事走向应该是,be和意难平



觉得自己擅长写什么?

Be。

目前为止写过的还是脑过的真的还没有一个he……


还有一些细节处的感情渲染


会就偶然发现的角色之间时间或者空间上的一个巧合,制造感情渲染。这大概是我写作时候最明显的特征……


最不擅长写什么?

剧情和冲突,非常致命,因为我是一个不会讲故事的人



写一篇文需要多长时间准备?


纯属看心情,上头了拿起手机我就码字

如果没有及时码字,,劲头过了我才决定要开始写的话就会很久很久



写作时有什么特殊习惯?


喜欢半夜码字,其实就是没有人的时候

有人在说话我就觉得进行不下去……



喜欢什么样的题材?


史向,刑侦,原耽,以及第五条的一大堆😂


在创作时留下印象深刻的回忆?


一开始有习惯先手写再码字,然后就会因为上头越来越潦草导致打字的时候开始回想,,我到底写的什么QAQ


到目前为止最喜欢自己笔下的文章是?

摘录一个片段

只要时间久,我就会发现它足够烂

那就……那篇忠妖车?

片段我就不放了😂


喜欢现在自己的文风吗?希望未来有什么改动。

文风,还行吧。

希望未来我可以学着讲好故事。


对艾特我的人说一句话

我们相识在彼此写作与爱开始的地方,点点滴滴里,我对他们的爱里,也有对你的❤️


好像该⭕一个人?@李如麻 

评论(6)

热度(5)